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公司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09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9日,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辉带领总公司机关、鄂东矿投和文旅科技公司干部职工前往园博园开展“国投添新翠 绿满园博园”义务植树活动。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勤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江涛,总会计师吴文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军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学良参加活动。

在园博园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栽植梅花、月季、海棠、红枫等苗木,现场气氛浓烈,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大家互相帮助、有序分工、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植苗、填土、压土、浇水,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活力。通过大家的通力协作,共计栽种树苗近200棵。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示了国资公司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