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图片新闻

总公司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7月31日下午,总公司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建军92周年,回顾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畅谈新时代的美好愿景。潘宪章等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公司系统退伍军人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退役军人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依次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与大家分享了他25年的部队生活,引起在场所有退伍军人的共鸣。他说,我们退伍军人在部队,练就了过硬的本领和钢铁般的意志,忠诚可靠、敢闯敢干,拥有最优秀的执行力和最坚定的意志力。在地方,我们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以“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勇气和魄力,积极投身到国资公司做大做优做强的新征程中,打赢这场没有枪林弹雨、没有硝烟弥漫的经济战争。总公司也将高度重视和关心退役军人干部职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伍军人的保障服务工作。就如何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服务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潘宪章强调:一是要发扬军人不畏艰难困苦、勇挑重担的精神,当好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尖兵;二是要发扬军人甘于奉献、牺牲自我的精神,当好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是要弘扬军人勤奋学习、完善自我的品质,当好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标兵。     

总公司领导曹祥友、柯跃涛、陈世华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  樊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