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公司:情暖元宵佳节 期待万家团圆

   时间:2020-02-08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辉亮 陆洲)2月8日,是农历元宵佳节。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让今年的元宵节显得格外特别。市国资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心系一线防疫人员和重点监测对象,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期待战胜病毒,万家团圆。

得知开发区·铁山区重点监测对象隔离点没有电视机,隔离人员生活单调情况后,市国资公司克服市内家电商场关门停业的困难,从外地紧急采购30台网络电视机,元宵节当天捐赠给开发区·铁山区。由于这些电视机接受信号方式便捷,这些电视机被一一送达隔离点后,就很快实现了正常播放,让隔离区群众及时看到元宵晚会的节目。同时,市国资公司还为两区医护人员捐赠N95口罩1000个,以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和被隔离病患的物资需要。

病疫无情,爱暖人心。为缓解我市疫情防控物资紧张情况,市国资公司通过自己购买、组织合作企业开展捐赠等多种方式筹集防疫物资。市国资公司的合作伙伴——深圳华侨城文旅科技集团在获悉黄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后,通过海外采购渠道,紧急从日本进口N95口罩,并迅速捐赠黄石,价值达30余万元。

8号下午,市国资公司将各种渠道筹集的N95口罩7000个、医用防护服100件全部捐赠给市防疫指挥部。

作为市国资公司旗下市高新投公司合作伙伴——深圳科瑞公司,通过黄石市慈善总会向黄石市中心医院定向捐赠2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黄石人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表示,市国资公司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疫情当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黄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国资贡献,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