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图片新闻

栽种友谊之树 播撒绿色希望

   时间:2020-03-1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8日上午,在黄石园博园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纪念林旁,市国资公司系统100多名干部职工在这里开展“植树造林,绿化黄石”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自由组合成两人一组,拿起铁锹,深挖树坑,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在园博园纪念林内增添了一片新绿。

据了解,梅花是江苏省省会南京市的市花,石榴花是我市的市花,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200多棵红梅树、石榴树。精心栽植代表两地形象的花卉,就是要把江苏支援黄石疫情防控的爱心善举永远留在黄石。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是栽种象征苏黄两地抗疫友谊的长青之树、希望之树,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生态园博,美丽黄石”建设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