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时间:2021-01-06

1月4日,市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对市国资公司主要领导任命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公司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作表态发言,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詹靖宣读了市委决定:程珊珊同志任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范斌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国资公司主要领导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国资公司的关心和重视,并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二是和谐共事讲团结,切实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砥砺奋进讲担当,推动实现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

程珊珊在表态发言时说,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务实重行谋发展,坚持团结共事谱新篇,坚持清正廉洁作表率,团结和带领市国资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在市国资公司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市国资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直属企业、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