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7

1月27日,市国资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会议。

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作了《打造“五型”平台  进入第一方阵 奋楫实现国资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题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跃涛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公司系统2021年度5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工作者,并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状。

程珊珊同志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公司系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公司系统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她强调,要稳中求进,做优主业,打造“效益型”平台,更高质量再造特色发展新优势;稳中求升,胸怀大局,打造“担当型”平台,更为主动展现融合发展新作为;稳中求变,双轮驱动,打造“创新型”平台,更大气魄提升突破发展新动能;稳中求成,深化改革,打造“成长型”平台,更富成效增强转型发展新活力;稳中求安,风险控制,打造“稳健型”平台,更好统筹迈进全面发展新征程,通过全力打造“五型”平台,奋力迈进全省同类平台第一方阵,奋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员工,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党政办主任,受表彰先进工作者及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