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通知公告

公告

   时间:2022-10-18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决遏制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涉黄、涉赌、涉毒等违纪违法行为,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公开举报渠道,广泛接受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监督。

一、举报渠道

电话举报:0714-6515337

来信来访举报: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4栋402室

二、举报须知

1.反映公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存在酒驾、醉驾、涉黄、涉赌、涉毒等违纪违法行为的检举控告。

2.反映公司领导干部对酒驾醉驾和参与“黄赌毒”问题包庇纵容、压案不查等违纪违法问题的检举控告。

3.反映党员干部职工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问题

4.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规定,检举人在检举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的事实真实性负责,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5.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市国资公司纪委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