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变更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遴选大嶂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800万t/a)露天开采项目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勘察设计单位” 流标公告

   时间:2021-12-31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北鄂东银河材料有限公司的委托,于2021年12月30日9时在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大嶂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800万t/a)露天开采项目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勘察设计单位进行公开遴选。

  由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满足开标条件,故本项目流标

  如需重新组织招标,将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http://www.hsgzgs.com/上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湖北鄂东银河材料有限公司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