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变更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一期)工程规划竣工核实、管网竣工核实、绿化竣工核实测绘咨询服务询价”的变更公告

   时间:2022-01-04

各潜在投标人:

      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项目(一期)项目工程规划竣工核实、管网竣工核实、绿化竣工核实测绘咨询服务单位公开询价采购于2021年12月31日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经我公司发现资格要求有部分笔误,特此变更纠正: 

  原资格要求中:

     (3)供应商必须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测绘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同时具有副高及以上的高级工程师职称。应当在申请人处注册执业时间达到三年及以上(以初始注册时间为准),且社会保险缴费单位应是申请人;

现更正为:

    (3)供应商必须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测绘师或测绘工程师,同时具有副高及以上的高级工程师职称。应当在申请人处注册执业时间达到三年及以上(以初始注册时间为准),且社会保险缴费单位应是申请人;

 

      其他内容不变,开标时间不变。特此公告!

      招标人:黄石市高新技术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柯工      

      电  话:0714-6390786

      地 址:湖北省黄石市光谷联合科技城14栋2楼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