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变更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中介机构(招标代理类)入库公开遴选变更公告

   时间:2022-01-07

各潜在投标人:

    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中介机构(招标代理类)入库公开遴选服务采用公开遴选方式于2022年1月4日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遴选公告。

    原遴选公告中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要求提供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并且近两年净利润不得低于零;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提供2019、2020年度纳税证明文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拟投入人员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其中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单位服务时间2020年1月-12月黄石本地社保缴纳证明)。

 现变更为: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要求提供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并且近两年净利润不得低于零;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提供2019、2020年度纳税证明文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拟投入人员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其中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单位服务时间2020年1月-12月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

  

    其他内容不变。

                      

                                     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