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变更公告 > 工程类

【工程类】关于黄石市园博园树化石林、主展馆屋面及周边绿化日常养护工程的流标公告

   时间:2021-02-10

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黄石市国资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黄石市园博园树化石林、主展馆屋面及周边绿化日常养护工程以遴选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于2021年2月3日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http://www.hsgzgs.com/)、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hbfyzx.cn/)上发布了遴选公告,截止开标时间2021年2月10日15时,投标响应的参选人不足三家,本项目予以流标。

本项目如需重新组织遴选或改用其他方式采购,将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http://www.hsgzgs.com/)、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http://www.hbfyzx.cn/)另行公告。

 

 

    遴选人 :黄石市国资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遴选代理机构:湖北峰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