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勘察、地形测绘 服务单位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时间:2021-02-10

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遴选人)决定采取公开遴选方式遴选一家勘察、地形测绘单位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遴选范围

1、项目名称:黄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勘察、地形测绘服务单位遴选项目

2、遴选人: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3、遴选要求:提交的地形测绘成果及勘察报告(图纸)应满足施工图设计勘察需求。

4、项目概况项目位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百花路以东,奥体大道以北,北邻黄石科技城一期(黄石科技创新中心),包含包括产业综合建筑、科研院所、科学实验室、新型标准厂房、企业独栋、生活配套设施、及景观绿地等。(最终面积以实际出图面积为准)。

5、合同估算金额:约50万元(具体根据设计要求及投标报价金额进行调整)

6、工期要求:共计40日历天。(1)地形测绘开工后5日历天,提交满足要求的1:500地形图;(2)初勘开工后15日历天,提交满足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的初勘报告;(3)详勘开工后20日历天,提交正式的项目详勘报告。

7、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项目1:500地形图的制作;

2)项目初勘及详勘;

3)协助、配合地震安评报告等编制单位利用地勘钻孔完成地震安全性评价所需的现场作业工作;

4)负责项目地勘报告的图审工作,取得行政主管部门审查通过的地勘报告及审查意见。

5)负责项目其它相关测量工作。

二、申请人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证明材料;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照);

3、供应商必须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级及以上资质, 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测绘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同时具有副高及以上的高级工程师职称。应当在申请人处注册执业时间达到三年及以上(以初始注册时间为准),且社会保险缴费单位应是申请人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书面申明及该网站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5、投标人近三年应具备至少1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50 万元的工程勘察业绩至少1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5 万元的地形测绘业绩(近三年是指2018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6、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须对供应商进行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请供应商自行在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查询本单位及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近三年(查询时间段为20181月至20211)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联合体投标的须对联合体双方进行查询,查询对象为投标单位及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供应商必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或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截图加盖公章,未提供的或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无效,取消其投标资格;

7、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遴选方式

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法,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遴选申请书的递交

1、遴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日期:20212229时00分(北京时间),地址:黄石光谷联合科技城14栋2楼208室

2、 供应商凭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递交遴选申请书及文件并参加遴选

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遴选申请书,遴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遴选公告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发布。

六、联系方式:

遴选人: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话:0714-6390786                    

                  

                                 日 期:2021210


(黄石城二期项目勘察、测绘)勘察项目遴选文件-审查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