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科技创新中心(一期)结算审核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1-12-13

1.招标条件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拟就黄石科技创新中心(一期)结算审核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百花路以东,奥体大道以北。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面积约96.41亩(64271.41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30%。项目分期建设,一期建设用地面积约为20亩(约13000㎡),总建筑面积约为5500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7000㎡,地下一层),总投资额约4亿元,其中建安费约3亿元。一期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科创大厦(23层、建筑面积约32000㎡)、展览展示中心(2层、建筑面积约2000㎡)、人才公寓(12层、建筑面积约13000㎡)及配套广场、园路、绿化、管道等。

2.3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90万元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对黄石科技创新中心一期工程各施工单位提交结算书进行审核,并配合审计部门完成竣工结算审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近五年须具有至少一个单项投资额在2.5亿元及以上或单体建筑面积在3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建筑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含结算)业绩(需提供咨询合同或出具的报告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含二级)资格,在本单位注册

3.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2016]285)规定,须通过“信用中国”(网址www.creditchina.gov.cn)对投标企业进行信用查询,投标企业若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其投标无效,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和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从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36个月)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提供截图,未提供的或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无效,取消其投标资格。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 12   13  日至 2021 12  23 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4.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②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4售价:招标文件每份300元,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截止时间:2022  1  5 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2本次开标采用“腾讯会议”软件不见面网络开标方式。投标人将加密后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2022 1  5 日上午9:00时前(北京时间)发送至573172070@qq.com代理公司邮箱。电子投标文件邮件主题须为“项目名称”。

5.3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以代理公司邮箱的收件时间为准(同一家投标人递交的多次电子投标文件以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的最后一封电子投标文件邮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或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代理公司拒绝接受。

5.4请各投标人授权代表(即参会人员)提前用带视频功能的手机或电脑下载“腾讯会议”,并提前自行测试,防止意外出现。代理公司在收到投标人的电子投标文件后,将本次开标的会议号及密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小时内以邮件回传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了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的投标邮箱。供应商不要使用163、162、126邮箱(该类型邮箱下载限速,影响开标进程),也不要将文件压缩。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门户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 黄石市黄金山开发区金山大道185号14号楼  地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

联系人: 柯工                          联系人: 朱江蓉  

 话:0714-6390786                             话:0714-6264321  1587117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