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大嶂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800万t/a)露天开采项目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勘察设计单位遴选公告

   时间:2021-12-24

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湖北鄂东银河材料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大嶂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800万t/a)露天开采项目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勘察设计单位以公开遴选方式进行采购现诚邀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遴选大嶂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800万t/a)露天开采项目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勘察设计单位

2.项目编号:HY-QT-21-030

3.采购内容: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地质勘察及地形测绘,编制地质勘探报告;编制排土场、表土堆存场专项设计(含说明书及施工图),包含挡土墙设计、防排水措施、排渗设施设计等相关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9.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相关内容。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熟悉非金属矿山排土场勘察设计等相关政策和标准

3.排土场、表土堆存场地质勘察及地形测绘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排土场、表土堆存场专项设计(含说明书及施工图)应具备矿山类工程设计资质;

4.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1月至今)有类似排土(矸、渣)场或尾矿库类勘察设计业绩;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以遴选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三、信息公告媒体: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

四、报名时间及遴选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遴选者,请于 2021年12月24 日至 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工作时间(北京时间,下同)到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报名并购买遴选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购买遴选文件时应提交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资料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遴选文件300元,报名时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遴选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2 月30日9时00分

2.地点: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遴选人:湖北鄂东银河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 余工  

电话:13545498858  

联系地址:黄石市阳新县陶港镇碧庄村柯家堍小区68号银河公司103室

代理机构:黄石市华源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江蓉

电话: 15871175758  0714-6264321  

    联系地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山科技园北门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