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大冶市梅家堍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露天开采基建工程监理服务(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10-31

招标编号:DFHT2022-HS0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冶市梅家堍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露天开采基建工程监理服务(三次)(项目名称)已由 相关部门 2104-420281-04-05-794898(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鄂东绿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北鄂东绿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与相关服务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大冶市金湖办事处港背村上吴洞湾9号

建设规模:露天矿山开采规模200万吨/年,新建砂石骨料生产线,办公生活区及矿山开采相关配套工程

2.2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矿山南北采区采剥工程、上山道路、挡土墙、土建辅助工程等与大冶市梅家堍矿区建筑石料用石灰岩矿基建工程有关的所有的施工范围内以及建设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收尾阶段(包括竣工验收、整改、工程移交、工程结算等)及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根据现行监理规范的要求和监理合同的约定对工期、造价、质量、安全进行控制。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3 年 (工程工期1年,缺陷责任期2年)

工程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43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照),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企业近五年(投标截止日前五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投资金额在1500万以上矿山建设基建工程监理业绩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拟派往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矿山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在本单位注册。(执业证书加盖公章,总监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时间在发布本公告之后),以磋商当天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1月01日起至2022年11月0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获取地点: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黄石市湖滨大道亚光金苑9号楼4楼)

3、获取采购文件时需要递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1、现场递交 2、网上递交:全部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

收款人:涂中洲

支付宝账号:18995775555

邮箱:398452471@qq.com

4、采购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为 2022 年 11 10 日 09  时 00 分。

5.2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开发区铁山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4栋6楼接待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5.3供应商未按本公告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开启时,其提交的响应文件为无效响应文件。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资格后审  。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hsgzgs.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鄂东绿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邮    编:435000                          邮    编:435000                      

联 系 人: 罗峰                            联 系 人:  余工                     

电    话: 15871219300                     电    话:  1806229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