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矿博园消防设施设备维保项目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时间:2022-12-05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黄石文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黄石矿博园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二次)(项目名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DL-2022-082

项目名称:黄石矿博园消防设施设备维保(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5万元/年

最高限价:15万元/年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一年

采购内容:具体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全部内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违法税收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特定要求:

(1)供应商须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tps://shhxf.119.gov.cn/templet/index_7.jsp),消防机构信息中单位类型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登记备案。(提供网站截图)

(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项目负责人有效的上述证书及身份证、劳动合同、近3个月内单位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3)供应商拟派自动消防设施维保人员应取得中级或中级以上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证书;(提供对应人员有效的上述证书及身份证、劳动合同、近3个月内单位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声明函)。

注:具体要求见“第四章  评审办法”中的资格性审查内容。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1、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现场购买者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信息)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获取采购文件。获取地址: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黄石市黄石港区亚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3楼(农业发展银行旁))

2)网上购买者须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信息)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以上须为原件的扫描件)、购买采购文件的转款记录、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提交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电子邮件(1216418431@qq.com)。

3、采购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户    名: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石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1803066809200074622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开启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9日 9 时 30 分00秒(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为开启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收。

五、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开启地点

黄石市黄金山开发区园博大道2-3号  黄石文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gkxx/zbgk2/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黄石文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黄金山开发区园博大道2-3号

联系人:吴勇刚

电  话:159723778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黄石港区亚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3楼

联系人:闵芳

电  话:15827613211

电子邮箱:12164184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