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二期高低压电设计询价公告

   时间:2023-01-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二期高低压电设计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5万元(供应商报价超过此价格,视为无效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从科创中心二期高低压设计开工至安装完成送电;

采购需求:由一期中心配电室至新建5#楼高压线路设计、5#楼配电房高低压柜设计,由一期中心配电室至新建2期高压总配电室线路设计、高低压柜设计,新建2期分配电室线路及其高低压柜设计,需配合5#楼及其二期所有配电室高低压柜送电工作,施工图预算编制。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工商营业执照合格有效,具备本项目服务及履约能力;

2.供应商具有电力行业(送电工程或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能力。

3.供应商在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期间未在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内的书面声明;

4.提供近三年内一项类似业绩(电力行业设计)(2020年01月至今);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投标人须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下载招标文件后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信息)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以上须为原件的扫描件)、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提交至采购人指定电子邮件(344907581@qq.com)。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2月1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黄石市科技城科技创新中心科创大厦20层工程部(经济开发区奥体大道149号)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采购公告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上发布。若询价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其变更内容将在以上网站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采购人邮箱。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黄石市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址:黄石市科技城科技创新中心科创大厦20层工程部

联系人:柯工

  话:0714-6390786


询价文件1-28挂网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