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工程类

【工程类】关于黄石市恐龙文化酒店弱电及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公开遴选的公告

   时间:2022-05-24

项目编号:HBMD-HS-2022

1.采购条件

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大数据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黄石市恐龙文化酒店弱电及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以公开遴选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遴选响应单位参与。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项目的项目名称:黄石市恐龙文化酒店弱电及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

2.2 本项目工期:60

2.3本项目拦标价:95万元人民币

2.4 本项目的采购内容:黄石市恐龙文化酒店弱电及智能化安装工程项目,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3.遴选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3.1、遴选响应单位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证书或身份证明文件。

3.2、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遴选响应单位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遴选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遴选的单位请于2022年05月 24 日至2022年05月 26 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止(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报名。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近三年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4.2、采购文件费每份300元,获取文件时收取,售后不退,

4.3、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代理公司将书面通知已获取采购文件的遴选响应单位,请各遴选响应单位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5.遴选响应文件的递交与评标

5.1遴选响应文件包括纸质版文件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遴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与评审时间均为2022年05月 27 1430。遴选响应单位应当在遴选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遴选响应文件:现场递交:遴选响应单位应当在遴选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遴选响应文件按照遴选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黄石市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遴选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5.2供应商参加开标的要求:

(1)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人代表必须携带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只允许一人到场;

2)供应商须出示健康码,戴口罩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前由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酒精全身消毒。

3)各供应商进入会场后请勿随意走动,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4)开标会结束后,各供应商请尽快离场。

6.本次遴选公告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sgzgs.com/)和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黄石市大数据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址:黄石市挹江南路7号

人:左工

   话:18694040188

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19栋2楼

人:杨俊

   话:13872128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