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其他类

【其他类】关于区现中心网络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1-11-19

湖北鑫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我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需根据客户单位需求采购一批网络设备为提高采购效率、有效降低采购成本,现通过公开询价方式选择合作供应商为我公司提供该产品的供货服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供应商参加本次询价采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区现中心网络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方式:询价

3.采购预算控制:28.3万元(含税)

4.采购内容要求详见询价文件第四章  采购网络设备的参数及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询价时须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且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均在有效期内: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必须具有电子设备销售相关经营范围;

2)供应商在投标截止之日起近三年(2018年11月)提供至1类似业绩(其中合同金额不低于28.3万元);

3)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必须提供2020审计报告、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为保障本项目售后服务的及时性、有效性,供应商必须提供服务承诺函。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参与询价的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询价文件获取

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通过互联网登录“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hsgzgs.com/gkxx/zbgk2/zbgg9/)”下载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1、送达地点:黄石金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黄石市下陆区发展大道333号)

2、截止时间:2021 11231500分(北京时间

五、联系事项

1、采 购 人:湖北鑫栎科技有限公司

2、联 系 人:尹工

3、手   机:18907238842   

 

湖北鑫栎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19


区现中心网络设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