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其他类

【其他类】关于黄石市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恐龙梦工场配套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一包)(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22-07-18

项目概况:黄石市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恐龙梦工场配套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一包)(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黄石市杭州东路25号二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72909 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黄石市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恐龙梦工场配套设施供货及安装工程(一包)(二次)

2、项目编号:HBDX-HS-2022-036

3、采购内容:配套设施(碰碰车)供货及安装,碰碰车车辆25辆,导电地板(含防撞拦)425㎡,25kVA控制柜1个(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同时具备大型游乐设施碰碰车类C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大型游乐设施碰碰车C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②、具备大型游乐设施滑行和旋转类B级及以上(含游乐车辆和无动力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含制造、安装、维修、改造)(201961日之后新换发)。

3、投标人自20191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合同金额8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以发布采购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报价,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制造商及代理商(或多个代理商)如果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仅得分最高供应商参与中标排序。

三、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时间:即日起至20227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市杭州东路25号二楼)。

3、方式:1)现场购买者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信息)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获取采购文件。2)网上购买者须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身份证信息)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信息)(以上须为原件的扫描件)、购买采购文件的转款记录、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提交至采购代理机构指定电子邮件(2570702774@qq.com)。

4、售价:1)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2)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名: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

行: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冶支行

银行账号:612021000028510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及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72909 00分(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湖北省黄石市经济开发区园博大道园博园后勤区(绿地城营销中心正对面)2号楼一层1号会议室。

五、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bdaxu.com/)、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jyh.huangshi.gov.cn/pub/hsgzgs/gkxx/zbgk2/)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人:黄石市国资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人:于洋

   话:0714-3281307

   址: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大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沈文茜

   话:0714-5316663

   址:黄石市杭州东路25号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