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其他类

【服务类】关于鄂东云互联网专线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2-11-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湖北省鄂东云计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就鄂东云互联网专线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项目编号:EDY-HLWZXCG-20221108

2、项目名称:鄂东云互联网专线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控制价:70000元/年/条,超过采购控制价视无效报价

5、服务范围:500M互联网专线以及50个公网IP地址。

6、合同履行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7、成果交付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完成互联网专线开通工作以及交付公网IP地址。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响应: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在网上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放入响应文件,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4、供应商近3年(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推)没有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并提供网页截图。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具体资格证明办法详见采购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4日 24 时00分止(北京时间)。

地点:登录《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和报名表。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填好的报名登记表盖章后,发送至邮箱edy-qtd@dsjhs.com,否者将视为无效报名。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1日09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

2、地点:黄石市黄石港区挹江南路7号

五、开启:

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采购公告在《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网址:http://www.hsgzgs.com/gkxx/zbgk2/。若谈判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相关内容发生变更,其变更内容将在以上网站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2、质疑: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谈判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八、对本次谈判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鄂东云计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黄石市黄石港区挹江南路7号

联系人:秦天碇

电  话:13872082833


竞争性谈判文件-互联网专线采购(挂网版本).docx
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