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中标公示 > 工程类

【工程类】关于黄石晶贝新能源有限公司1.31MWp上达电子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施工项目公开遴选服务遴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2-05-25

       根据工作需要,结合项目特点等因素,我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在湖北联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对黄石晶贝新能源有限公司1.31MWp上达电子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施工项目公开遴选服务进行了开标,根据评委小组评审及采购人确认,确定湖北诚佑建设有限公司为中标人,中标金额为贰佰壹拾柒万叁仟壹佰陆拾伍元肆角柒分(Ұ2173165.47)。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6日。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以书面形式向湖北联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遴选代理机构:

名称:湖北联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黄石市下陆区广会路10号黄石广电大楼一层

联系人:陈登善

电话:0714-6200866、18186392276

 

 

黄石晶贝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