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鄂东矿投:突出防汛重点 确保落到实处

   时间:2021-08-14

8月1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总公司防汛紧急会议精神和积极应对当前严峻防汛形势,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同志带领总公司相关部门前往鄂东矿投银河公司大嶂山矿区和港口物流公司砂石集并中心项目就防汛备汛、巡险排险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大嶂山矿区,检查组一行对办公区上方水库、上山公路、边坡、东采区底盘水塘、矿山排水系统等进行了检查,强调重点监控好水库及水塘的排水通畅及水位监测。

在港口物流公司,检查组强调做好极端天气下船舶的安全防范和设备、人员的安全,特别是要关注水域在极端天气下的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

在巡险查险专项督查结束后,柯跃涛强调,各项目工地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按照省、市、总公司有关防汛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防汛工作安全底线。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检查,靠前指挥。各项目在极端天气下要暂时停工,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现场巡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无一疏漏。各级值班人员和应急分队要保持电话24小时联络畅通,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一旦有险情、灾情,要第一时间报告,迅速集结,果断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鄂东矿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