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周末跑工地】鄂东矿投以“奔跑”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2-27

2月26日至27日,鄂东矿投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港宏公司、银河公司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奔跑”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港宏公司,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对枪弹山绿色矿山骨料生产线建设进行督导。在项目现场,柯跃涛详细听取了港宏公司负责人对该新骨料生产线皮带、电机调试和老生产线维修改造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调试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障碍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明确解决措施。随后,柯跃涛一行到老生产线现场,查看维修改造施工情况。他表示,要按照绿色矿山创建要求,抓紧推进后期绿色矿山建设,把枪弹山绿色矿山建成全市绿色矿山标杆企业,实现年底前入库湖北省绿色矿山名录。

在银河公司,鄂东矿投总经理王永贵现场查看项目基建情况后,组织项目参建各方召开大嶂山矿山建设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基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基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王永贵表示,银河公司要按照5月1日前取得东区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目标,提前统筹做好东采区各项申报资料及验收的准备;要加强项目的进度管理和投资控制工作,推进西采区平峒施工和上山公路建设;要提前谋划5月份生产销售及外运通道问题。按照规范管理是底线,服务大局是主线的思维,联合参建各方提高合作意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依法履行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加强现场安全巡查管理的频次和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鄂东矿投将结合公司项目建设情况,扎实开展周末跑工地活动,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项目建设的意识,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