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柯跃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2

4月2日,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银安聚龙公司,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人员外出管理、应急响应程序及处置要点、信息报送方案,火灾报警控制器、应急照明控制系统及生产一线和办公区域等情况。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消除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强化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不容忽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不发生疫情、不发生安全事故。

在鄂东矿投砂石集并中心和大嶂山项目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施工项目现场重点区域管控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做好清明节期间项目工地周边村民扫墓的防火应急预案。各项目参建方要严格人员流动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人员动态管理,自觉遵守防控政策,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明值班纪律,加强应急管理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项目工地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