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鄂东矿投开展“世界卫生日”整治活动

   时间:2022-04-07

4月7日,鄂东矿投开展“世界卫生日”整治活动。

在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分两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组人员拿着扫帚、铁锨、铁杆钳等工具在公司办公楼附近园区走廊、道路、绿化带、停车场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另一组人员在食堂周边和公共场所区域进行灭鼠、灭蚊、灭蝇、灭蟑等春季“除四害”药物、器械投放,并对食堂水池沟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办公楼周边卫生死角清理和“除四害”消杀准备工作全面完成,大楼周边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世界卫生日”活动当天,公司还通过张贴海报、分发倡议书等形式宣传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意义,营造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鄂东矿投将继续按照活动要求,充分发挥群众运动优势,强化员工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和人人参与热情,多措并举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