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开拓创新 高速发展 打造天宝教育集团

   时间:2021-05-20

5月19日上午,金安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一行深入天宝艺术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胡建华一行先后查看了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建设、内部装备等硬件条件,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饮食卫生、安全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天宝艺术幼儿园支部书记、园长汪频作了关于该园情况的汇报。针对该园存在的相关问题,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胡建华对天宝艺术幼儿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天宝艺术幼儿园的发展,他强调:一是精准定位、高质发展。要以打造天宝教育集团为目标,开拓维护高端市场在做好幼儿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拉长增粗教育产业链。二是思想破冰,快速发展。要破除“守摊”思想,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推动幼儿园快速发展。三是强化管理,打造品牌。树立“服务社会、造福职工”的宗旨,加强安全生产、财务风险、信访维稳、激励机制等方面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擦亮教育特色品牌。四是党建引领,助推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引领幼儿教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建华表示,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天宝艺术幼儿园的改革和发展,希望天宝艺术幼儿园领导班子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期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松和集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金安集团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