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金安集团:一呼即应齐上阵 奋力清洁水世界

   时间:2021-07-15

为了积极响应总公司开荒保洁活动号召,进一步改善恐龙水世界卫生环境,7月15日下午6点多,金安集团40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恐龙水世界正门,拿起铁锹、笤帚、长柄刷等工具,打响了恐龙水世界保洁行动“攻坚战”。

接到任务第一时间,金安集团成立开荒保洁专题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黄石卡乐恐龙水世界开荒保洁方案》。根据分配场地的情况划分为5个区域、5个小组,每一小组负责一块区域,同时抽调5台清扫车(含2名工作人员)分开作业。专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前踩点,熟悉场地情况,并向兄弟单位学习经验,按照“由内到外、由上到下、由粗到细”原则,确保科学生产作业。磁湖旅游公司、磁湖维护公司此前参加了保洁劳动,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此次特抽调50名员工分别安排到各个小组,带领大家有序开展行动。

现场,集团系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将地面上的大垃圾捡起来,而后拿起笤帚进行第一遍清扫。其他人也不甘落后,纷纷撸起袖子、挽起裤管,大干了起来。为保质保量完成任务,5台清扫车在各自区域紧张作业,用高压水枪反复冲刷路面,大家紧随其后,用长柄刷、笤帚对路面进行快速清刷,确保路面清洁无尘。

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书记身穿便衣、脚着深筒雨鞋,在场地里来回巡察指导,没有休息片刻。市国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柯勤斌带队参与保洁劳动。

清捡垃圾,清扫路面,擦洗栏杆,冲刷路面……直至深夜11点多,大家依然坚守岗位,近10000平方米的场地焕然一新。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在完成最后一道程序后,大家才有序离开。

此次保洁行动,金安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科学生产,高质高效地完成开荒保洁任务,体现了金安人肯吃苦、有拼劲、能干事的精神。                

                                                   (金安集团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