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安集团3家子公司获评 “守合同重信用”称号

   时间:2022-08-03

近日,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了黄石市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国安集团旗下澄月公司、科正公司、华云公司3家企业位列其中。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是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旨在表彰守法经营、诚信守约、合同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的企业,每2年集中评选一次。国安集团旗下澄月公司、科正公司、华云公司三家企业经过申报、初审、征信等环节后,脱颖而出,成功被评为黄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科正公司被市场监管局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

“人无信则不立,业无信则不兴”,3家企业一直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遵循,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客户,公司口碑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经营规模也逐渐做大做强,实现了企业品牌到企业名牌的蜕变。

下一步,国安集团将引领各直属企业持续做好企业诚信建设,为黄石市文明守信市场营商环境贡献国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