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 服务类

【服务类】关于黄石市民之家公众责任险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2-07-01

根据工作需要,湖北鄂东市场发展经营有限公司拟就黄石市民之家公众责任险服务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黄石市民之家公众责任险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公众责任险是在本保险有效期限内,被保险人在市民之家区域范围内活动由于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民事赔偿责任提供赔偿的保险,公众责任险的赔偿还包括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的诉讼费用,以及发生保险责任事故后,被保险人为缩小或减少对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的赔偿责任所支付的必要的、合理的费用。

(三)项目地点: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大道289号。

服务期限:2022年7月-2025年6月。

(五)采购预算控制价:本项目最高限额为4.8万元/年包干价)。(投标人所报总价超过最高限价均为无效投标)

付款方式:自保险单正式签发之日,乙方提交符合要求的增值税发票后,甲方30天内支付第一年保费给保险人其后两年的保险费用按第一年支付保费时间逐年支付给保险人

二、资格条件

1、投标供应商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供应商提供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核定的可经营保险等相关业务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3投标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最近三年(2019-2022年6月)未受到监管部门或其他行政部门重大违法违规处罚

4投标供应商须在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及各二级分行合作保险公司准入名单之列

5投标供应商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查询截图(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三、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询价开始时间: 2022 年 7月 6 日 11 点整(北京时间)

2、询价文件的递交方式和地点:询价单位应当在询价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纸质版询价响应文件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分别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至黄石市民之家运营管理中心T511室(五楼) (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大道289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3、询价响应文件获取方式:见本公告附件

四、特别说明

投标供应商按照湖北鄂东市场发展经营有限公司该项目合同要求时间实施。

、公告发布媒介

《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sgzgs.com/)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鄂东市场发展经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凌艳       

联系方式:13597711088

市民之家公共责任险服务项目询价文件